关于泉州市临时停车场设置和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的解读
时间:2022-07-25 16:22 浏览量:
查看政策解读链接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泉州市临时停车场设置和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共27条6个方面:

  一是适用范围。明确本暂行规定适用于本市13个县(市、区)城市规划区内和可用于设置临时停车场公共空间和场所,以及对临时停车场的管理。

  二是实施原则。明确临时停车场设置和管理应当遵循合理布局、统一设置、统一管理、统一收费的原则。

  三是职责分工。明确市、县(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在设置和管理临时停车场方面的职责。

  四是规范要求。明确临时停车场设置和管理,从场地硬化、标识标线、智能化设施、纳入信息服务平台监管,到允许设置的条件、不允许设置条件、对临时停车场的评估、对工程质量的监管、经营性临时停车场的登记备案等方面要求规范。

  五是违反罚则。明确违反规定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是规定施行。明确《暂行规定》的实施期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