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来源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19-08-31 09:14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网站是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在互联网上开设的办理行政事务、提供公共服务、公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和接受公众监督的平台。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遵循公开、便民、效率和安全的原则。网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城市管理四大模块,充分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具体有以下栏目。 

  工作动态:发布我局工作动态简讯。 

  通知公告:发布通知、公示等内容。 

  概况信息公开我局领导班子、机构职能、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政策法规与解读全面公开我局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提供解读材料;公开我局相关重要政策文件的解读材料,介绍政策的背景依据、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解决的问题等。 

  政务信息公开专栏:由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制度规定和信息公开意见箱等栏目组成。具体包含行政许可与执法安全生产监督与应急管理城市管理应主动公开的其它政府信息等内容 

  财政资金公开我局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信息及信息同步更新情况;公开我局重大项目经费等相关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财政资金管理制度等信息。 

  统计信息公开我局年度、季度、月份相关业务主题统计数据、解读信息及信息同步更新情况。 

  人事信息公开我局及直属单位招考招聘、人事任免、奖励表彰、教育培训和职称评审等人事类信息及信息同步更新情况。 

  规划计划公开我局履行职责相关的发展规划信息、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以及信息同步更新情况。 

  网上办事:发布各类在线办事状态查询,依托“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办事网络资源推出市政、环卫、燃气管理等部门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在线申报等功能,公开我局权责清单,接受群众办事业务咨询。 

  局长信箱:接收并处理、回复公众、投诉、控告、申诉类信件;  

  咨询投诉:接收群众反映的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反馈处理情况;  

  在线访谈:城市管理局领导或科室就阶段性的热点话题与网民开展交流;  

  民意征集:适时开展民意征集、公众评议、工作反馈等活动;  

  网上调查:围绕城市管理工作重点拟定调查主题;  

  城市管理专栏:发布我市城市管理相关业务动态、特色亮点、工作成效等内容。 

  城市管理局微博、微信展示:显示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微博、微信二维码。  

  闽政通APP:推广福建省政务服务APP统一平台。 

  站内检索:本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