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泉州开放大学关于组织全市城市管理人员、协管员等学历素质双提升工程的通知
时间:2021-12-29 10:40 浏览量:

各县(市、区)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局直属各单位:

  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强化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培训教育,全力打造一支政治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城市管理队伍,泉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泉州开放大学(原泉州电大)于2021年秋季在全市组织了第一期城市管理人员、协管员等学历素质双提升工程,取得较好的成效。经研究,决定继续组织第二期全市城市管理人员、协管员等学历素质双提升工程。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政策

  1.符合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的学员,享受学费补助3000元(届时以2022年春季省总工会文件通知为准)。未享受省总工会补助的学员,泉州开放大学给予1000元的学费补助,于第二、四学期学费中各减500元。

  2.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

  3.本科学员达到授予学位的条件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证书。

  4.避免工学矛盾。采用网络学习、部分周末面授、自学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考试地点可设在各县(市、区)电大。

  二、招收院校、专业和收费标准

院校

层次

专业名称

学习时间

补助前总学费

农村户口补助后总学费

国家开放大学

(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本科

法学、行政管理、土木工程

2.5

7200

420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

2.5

6480

348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5

5400

2400

专科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行政管理

2.5

6240

3240

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大数据与会计、法律事务

2.5

7020

4020

  注: 1.报名建档费240元/人报名时收取;2.总学费分学期收取;3.教材代办费另外收取,60元/门(20门左右)。4.其他专业请咨询招生办。

  三、招生范围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协管员、辅助人员等。

  报读专科需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报读本科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毕业证书(学信网可查)。

  四、报名工作

  请各单位要把该项工作作为提升员工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对象报名,汇总填报《参加素质提升工程汇总表》(附件1),并于2022年1月20日前将《参加学历提升工程汇总表》报送至泉州开放大学邮箱11054184@qq.com。泉州开放大学根据汇总名单,另行通知参加学历提升计划的学员办理注册入学和学费补助手续。具体报名事项可咨询泉州开放大学招生办:林少红15860926002(微信同号)。

  五、组织领导

  学历是应聘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重要条件,学历提升是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城市管理局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落实,广泛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自愿原则踊跃参与,确保计划顺利实施。

  附件:参加学历素质双提升工程汇总表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泉州开放大学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

  《参加学历素质双提升工程汇总表》

  申报单位:                                                                                               填报时间:

序号

  姓名

  户口性质

  原学历层次

  报读专业

  所在单位及部门

  手机号码

  微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