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拆除违规广告牌 创造良好视觉环境
来源 :人民网消费频道 时间:2019-12-19 09:09 浏览量:

  

  来自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消息,不少商户未经审批,私自在店外、墙体上悬挂各类广告,造成道路两侧存在视觉污染,近期,该局组织对中心市区未经审批违规乱设的户外广告牌、未按要求设置的户外广告牌、虽经审批但逾期未再续批的户外广告牌、虽经审批但因维护不力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进行专项整治,打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
  该项整治从9月份开始,按照《中心城区市容市貌管理提升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泉州中心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部署要求进行。在调查摸底中,组织行动小组人员对中心市区重要节点、重要区域、重要道路、进出城通道、主次干道周边的大型户外广告和指路牌进行全面地调查摸底,逐一登记造册建档,列出整治清单,提出具体的整治措施。
  调查摸底的同时,加强整治区域的巡查监管,发现新增相关违规行为的,立即予以制止,采取发放告知书、行政指导书等办法,引导业主依法依规办理户外广告审批手续,严控新增违规广告。对照整治清单,持续推进已设违规户外广告治理,落实“一店一招”,对立柱广告牌、屋顶广告牌、指示路牌、一店多招、落地广告坚决清理拆除,对墙面广告牌、LED广告牌、超长超宽店招逐步清理规范。
  截至11月中旬,中心市区共拆除单立柱、屋顶、墙面广告231块,拆除不规范店招219块,清理布条、横幅、灯箱705处,拆除灯杆旗及彩布金箔1055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