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公园东南角植物科普馆合作认养比选公告
时间:2022-12-14 17:42 浏览量:
 

 

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比选方式确定东湖公园东南角植物科普馆合作认养,欢迎符合比选申请人资格条件的合作认养单位前来报名参加比选。

1、项目名称:东湖公园东南角植物科普馆合作认养

2、比选文件编号:QHBX[2022]001

3、比选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比选内容及要求。

4、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4.1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若投标人代表为单位负责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提供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含单位负责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若投标人代表为单位负责人,应在此项下提交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可不提供单位负责人授权书。)

4.2营业执照(投标人应是具有本次采购经营权的独立企业法人)

4.3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中任一月份的税收凭据复印件或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

4.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

4.5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若投标人在参加政府比选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比选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比选活动,须提供书面说明,格式自拟,如不存在此情形可不提供此说明函。

4.6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书面声明(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

4.7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

4.8投标人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被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1、与比选申请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比选;2、参加比选申请人之间存在“单位负责人与本项目其他比选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本项目其他比选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选。

5、比选文件的获取:请各比选申请人202212  15 8:30202212 21 1730(北京时间),到泉州市洛江区万荣街现代华城科技广场1101001报名。(根据上级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有意参加比选者可以致电招标代理进行报名登记。比选文件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6比选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22122610:00(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送达泉州市洛江区万荣街现代华城科技广场1101001室,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7、比选开标评审时间和地点:2022122610:00(北京时间)开始,泉州市洛江区万荣街现代华城科技广场1101001

8、比选申请人对本次比选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洛江区万荣街现代华城科技广场1101001室)。

9有关本项目比选的相关信息(包括比选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泉州市城市管理局http://csglj.quanzhou.gov.cn/上公布,请比选申请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及损失由其自行承担。

10、联系方式

    比选单位:泉州市公园中心

    地址:泉州市温陵北路西大门

    电话:13004821006

    联系人:张先生

    比选代理机构: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现代华城科技广场110

    电话:18965503688

    联系人:小郑

 

 


 

附:

 

比选项目一览表

招标编号:QHBX[2022]001

合同包

品目号

品目名称

        数量

 

内容

主要技术要求、服务期

合作认养期

服务地点

 

1

东湖公园东南角植物科普馆合作认养项目

 

1

 

满足植物科普展示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

12个月

东湖公园东南角

 

:1、本次比选采用方案比选方式。本项目推荐合同包一的中选单位为1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