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守副市长带队赴厦门市考察学习城市生活污水治理经验
时间:2022-05-26 16:5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城市生活污水提质增效工作,5月19日市政府蔡天守副市长带队赴厦门市考察学习排水管网正本清源改造及排水管理进小区工作。市政府刘云峰副秘书长、市城管局主要领导、中心市区各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城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海沧区临港新城排水管理进小区、文圃花园排水管网正本清源改造以及思明区官任社区排水管理进小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厦门市政园林局等单位座谈交流城市生活污水治理提升经验。

  考察组一致认为,厦门市城市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此次考察受益匪浅。下阶段,我市将在新一轮城市生活污水提质增效工作中借鉴厦门市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全域性开展污水管网排查工作,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力度,消除污水管网空白区,加强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监管,全面推进我市城市生活污水提质增效行动,有效提升城市生活污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