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区城管分局打响“治违”春季攻坚战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0-01-18 10:09 浏览量:
 
   昨天上午,泉州台商区城管分局联合东园镇政府、洛阳镇政府、张坂镇政府,组织100人对辖区5处“两违”进行彻底全部拆除,累计拆除面积约650平方米。

泉州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林桂妃 记者林福龙 李心雨 文/图)昨天上午,泉州台商区城管分局联合东园镇政府、洛阳镇政府、张坂镇政府,组织100人对辖区5处“两违”进行彻底全部拆除,累计拆除面积约650平方米。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新年伊始,台商区全力做好春节前期“两违”防控工作,对于发现的“两违”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做到露头就消灭,动地就复原,砌墙就拆除,打响了“两违”治理“春季攻坚战”的第一炮。

台商区为积极贯彻省“两违”治理“春季攻坚战”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会上强调,各单位要以“严标准、严排查、严执法”要求,聚焦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合力展开攻坚,为2020年实现深化“两违”综合治理目标开好局。

下一步,台商区将结合“两违”治理“春季攻坚战”,坚持巡查不放松,监控不断时,举报不断线,以“治理内容+任务清单”的形式,明晰任务分工,集中连片整治,严防“新增、回流、迁移”等反弹现象,推进春季攻坚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