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持续推进“西三线”天然气高压管网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1-04 15:28 浏览量:
 

今年来,我市持续推进市级重点项目泉州市西三线高压管网利用工程建设,该项目以西气东输线在泉州市境内的分输站为起点,管网建设连接至市中心市区、各县(市、区)天然气门站、调压站等,由市燃气公司组织实施,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协调推进,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建设年限为20152020年。截至10月份,已建设完成霞美门站至晋江门站、霞美门站至台商调压站高压管线等共计32.7公里天然气管道建设,完成晋江门站、惠安门站等5座燃气场站扩建等,累计完成投资4.7亿元。

泉州市西三线高压管网利用工程的推进,将进一步推动天然气的推广运用,补齐民生短板,完善构筑“覆盖全市、南北贯通、东西相连、多气源互补”的清洁能源大动脉,以满足我市各类用户不断增长的用能需求,惠及更多居民、企业,助力城市品质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我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的达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