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排水中心2021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 :泉州市排水中心 时间:2021-01-27 17:51 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泉财函[2020]207号)有关规定,现将泉州市排水中心2021年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算采购

时间

备注

1

液压渣浆泵及发电机设备采购

一、采购标的名称:(1)8寸液压渣浆泵:排液量=550立方/小时,数量:2台;主要功能:8寸液压渣浆泵,适用于抢险时大流量快速排水,可以泵送大量泥浆砂浆的液体,轻便,耐磨耐腐蚀,经久耐用。(2)液压软管:长度=12.5米,数量:2对;主要功能:液压软管用于液压动力站与液压渣浆泵的连接使用(3)水带:长度=20米,数量:10条;主要功能:用于8寸液压渣浆泵的排水作用。(4)三相10KW发电机:功率(kw/rpm)=12/3600,数量:1台;主要功能:发电机是可以发电的设备,为各电器设备提供电力源。二、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有关标准、 规范要求。

三、售后服务:1、要求提供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整体免费保修 1 年。质保期内成交供应商应免费提供因货物本身缺陷所导致故障的技术服务和设备维修,免费提供零部件的更换。2、若产品发生故障,要求供应商在 4 小时内到场维修响应,8 小时内修复,在 2 日内仍无法修复的,保修期内需免费提供代用设备或免费更换性能指标不低于原设备新产品。3、质保期满后,成交供应商应提供终身维修,采购人只付零配件的费用,能长期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及零部件的优惠供应。

39.8

2021.2

采购标的(1)为进口产品,(2)、(3)为配套软管和排水管;(4)需配备稳压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我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泉州市排水中心

2021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