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2021-06-22 10:34 浏览量:

  隐患不除、漏洞不堵,安全生产就没有保障。泉州市城市管理局从今天开始,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紧盯场站管理、燃气输送、用户用气“三个环节”,以排查促整改、以整改保安全,做到检查全覆盖、不走过场。6月20日前完成全市燃气企业自查,7月1日前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面排查、攻坚整治,7月16日前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促进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有效预防和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是对全市所有燃气场站进行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责令停产停业。二是深入开展燃气管道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查处施工侵占燃气管道行为,第一时间消除燃气管道老化、破损安全隐患。 三是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活动,坚决取缔“黑气点”,全面遏制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非法经营行为。四是集中力量抓好餐饮行业安全用气重点整治,严格督促燃气企业对餐饮行业用气实行建档管理,加强用气安全日常检查,及时指导整改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