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城管分局节前拆违再发力 “两违”整治不放松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1-02-08 17:47 浏览量:
        
  临近春节,为扎实做好台商区“两违”整治工作,泉州台商投资区城管分局在日常紧密巡查的基础上加大管控力度,坚持巡查不放松,监控不断时,举报不断线,对“两违”管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春节期间“两违”零增长。

  泉州网2月6日讯 (通讯员陈幸红 记者林福龙 李心雨)临近春节,为扎实做好台商区“两违”整治工作,泉州台商投资区城管分局在日常紧密巡查的基础上加大管控力度,坚持巡查不放松,监控不断时,举报不断线,对“两违”管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春节期间“两违”零增长。

  连日来,台商区城管分局联合各乡镇对辖区内“两违”建筑进行了新一轮的拆除行动,掀起了节前拆违新高潮。先后对东园镇东西主干道一侧20处违章搭盖进行实地排查整治,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引导群众自行拆除。对未能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到位的,由城管分局统一组织彻底拆除,总面积达1013余平方米;对张坂镇玉田村一处大型铁皮搭盖实施彻底拆除,面积1458平方米;对洛阳镇上田村一处新挖地基进行强制拆除,面积180平方米。

  对百崎乡莲埭村一处超审批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面积65平方米。据悉,执法人员在巡查期间曾多次制止,向该户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按审批面积、高度来建设。但该户主当天连夜抢建完成二层建筑。为彻底遏制“两违”嚣张气焰,巩固“两违”治理成效,台商区城管分局联合百崎乡于1月29日对该“两违”实施强制拆除。

  下一步,台商区城管分局将继续保持治违拆违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春节”期间的新增违建,严格落实春节期间治违常态化管理。压实“两违”巡查网格责任,并安排不小于50人的机动队伍和若干拆违机械,确保“两违”被及时发现、及时制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