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荣获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展评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2-11-08 17:11 浏览量:

 

11月8日2022年度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比赛胜利收官。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传承红色基因 竭诚为民管城”特色党建项目闯入决赛并斩获三等奖。

近年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各级党组织紧密围绕党建走前头”目标,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坚持“红色思想”筑基、“红色引擎”驱动、“红色精神”砥砺,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组织引领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城市管理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红色基因”焕发的强大动力,带动市直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同心向党、团结协作,提高了城市承载能力,优化了城市宜居环境,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助力我市摘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第九批国家节水型城市”等城市名片,获得市委市政府的极大认可。用水报装服务、建筑垃圾治理、渣土车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并获得省领导批示肯定各级党组织先后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五好”党支部(标兵),4名党员先后荣获省、市级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20余名党员荣获市级、市直“两优”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