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调研指导永春县生活垃圾处理和燃气工作
时间:2021-09-09 10:39 浏览量:
 

 

9月1日,市城管局陈进平局长带队前往永春县调研指导生活垃圾处理和燃气工作。永春县政府领导、县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永春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陈进平局长一行现场了解填埋场的剩余库容、填埋气体发电、雨污分流措施、垃圾堆体稳定性和坝体安全性等情况,并要求持续做好填埋场安全运行工作。

永春兴盛液化气有限公司,陈进平局长现场检查了液化气充装储存作业情况具体询问了燃气企业负责人液化石油气钢瓶实名制管理、特种设备管理情况、人员岗前培训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即刻整改。

在永春县城管局,陈进平局长听取了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选址、立项、招投标等情况,协调指导项目推进的节点和难点,要求永春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倒排节点计划、完善工作方案,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陈进平局长强调,一要统筹做好垃圾填埋和焚烧厂建设工作,在做好生活垃圾填埋场安全运行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进展。二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生产作业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管理要细致入微,安全管理责任要全员全过程落实到位,抓紧抓实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形势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