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暗访抽查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城市瞭望 时间:2020-02-07 09:30 浏览量:

  

  昨天,泉州市城市管理局陈进平局长对中心市区公园、绿道山线和农贸市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中心市区公园开放式管理增加了防控工作难度,陈进平先后来到原本人流量较大的刺桐公园、中山公园,发现公园大门、各主要出入口均已关闭及实施物理隔离,人员巡查、值守及劝导工作有序开展,防控疫情宣传氛围较好,强调进一步加大园区及周边巡查力度,坚决取缔烧烤、驱散聚集打牌等行为,减少人员聚集。
  在山线绿道,陈进平在控制室查看绿道各个区域的人流情况,详细了解采取具体防控措施,要求绿道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各出入口的管控,充分利用视频监控、安保人员和养护人员等资源,加大人流监测,及时劝阻非经许可的入园行为,特别是群众聚集行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新门菜市场和东美菜市场,陈进平局长对市场休市后的环境卫生和市容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市场管理主体和辖区认真落实好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休市后的环境卫生、清洗消杀和市场周边管理,加大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管控力度,严禁在集中清洗消杀时场外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