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满园,古城添彩” ─老城区赠苗植绿活动
来源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3-10 17:10 浏览量:

 

 

一、活动目的

利用3月植树月的契机,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决定在市中心老城区组织开展以“鲜花满园,古城添彩”为主题的爬藤植物认养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家园绿化美化活动,为生态文明美丽泉州建设添砖加瓦。

二、活动主题

“鲜花满园,古城添彩”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4月

四、活动范围

泉州市中心老城区

五、苗木品种及拟发放数量

品种:炮仗花、红花龙吐珠、使君子、紫藤

数量:总计5000株,赠完为止。

六、有关事项

1.3月15日至3月19日,市中心老城区居民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向市园林绿化中心进行认养信息登记。为确保活动成效,认养以户为单位,认养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株/户(注:要求实地种植,不得转赠)。联系电话:22105351或22101779,联系人:小林。

2.3月22日至31日,市园林绿化中心派员对拟种植场地进行现场踏勘,并根据实际适宜种植数量,对认养苗木进行合理计划分配,提升苗木使用效益。

3.苗木发放由市园林绿化中心工作人员与认养户主双方沟通确认后,于4月1日至4月底期间集中组织派送入户并进行种植技术指导。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