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授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等12家单位为2020年度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称号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0-12-31 16:31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2020年,我市以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为契机,各用水单位积极推进节水型载体创建,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社会节水意识明显提高。为巩固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根据《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经市节水办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决定授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9家单位2020年度节水型单位称号,授予泉州金田电子线路板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2020年度节水型企业称号,授予福建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益湖景花园小区)2020年度节水型居民小区称号。

希望各用水单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日常用水节水管理,完善各项节水制度和措施,更好地推动我市节约用水工作,为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0年度泉州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名单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1231

 

 

 

 

 

 

 

 

 

附件

2020年度泉州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名单

 

一、节水型单位

1.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

2.泉州酒店

3.泉州源和创意产业园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一二三期)

4.福建省泉州实验中学

5.泉州居然之家购物中心

6.泉州市丰泽商城建设有限公司

7.泉州职业技术大学

8.泉州第十一中学

9.泉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节水型企业

1.泉州金田电子线路板有限公司

2.泉州匹克鞋业有限公司

三、节水型居民小区

1.福建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益湖景花园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