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桐新声】预告:《泉州市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办法》政策解读
时间:2020-08-19 17:32 浏览量:
 《泉州市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办法》是泉州市出台的首部实体性政府规章,经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于2020年2月1日起正式施行。近年来泉州市管道燃气事业发展较快,随着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管道燃气设施数量和范围的不断扩大,对管道燃气的行业管理及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出台《保护办法》,依法加强燃气管道设施的管理和安全保护,有助于更好地守护燃气管道“生命线”,为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泉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泉州市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办法》政策解读”线上宣讲会。



一、宣讲提要:
1.《保护办法》制定背景及意义
2.《保护办法》的主要内容
3.《保护办法》的贯彻实施
二、主讲人: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法规科科员蔡锦杰
三、宣讲时间:2020年8月27日下午15:00
四、观看方式: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问答。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