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成功公园恢复对外开放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 时间:2020-04-01 17:50 浏览量:
    根据泉防控指16号文件“公园有序开放”的精神,继东湖公园、中山公园、滨海公园、芳草园、释雅山公园之后,2020年4月2日市城管局公园中心将恢复开放郑成功公园。

  以下几点入园须知,敬请遵守:

  1.公园每日开放时间:6点至21点。有限开放公园出入口,郑成功将开放两个出入口:即山下广场入口与后山主园道入口。

  2.在公园内不聚集、不扎堆、不群游、不唱歌跳舞、不下棋打牌、不随地吐痰等。

  3.郑成功铜像区域暂不开放,园内亭廊、桌凳等设施,暂时封闭。

  4.入园必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2℃者,不得入内)。入园及游园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5.公园不接待团队游客,在人流量超过公园最大容量50%时,公园将进行人流管控,请积极配合。

  6.及时关注疫情信息报道,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短时的严管是为了更长久的安康,敬请市民理解与支持!



  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

  2020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