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2-23 15: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月22日下午,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泉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认真落实市政府、省住建厅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专项行动,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综合治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没有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全市城市管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指出,我市城市管理行业领域点多面广,安全生产基础仍然薄弱,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不容乐观,各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警醒,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落到全领域、全过程,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