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11-03 16:56 浏览量:

   

李贵茹副教授开展餐饮油烟污染防治专题讲座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年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2022111日,我局举办全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会场。参加主会场的有市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各县(市、区)城管局,开发区分局、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采用视频形式参加分会场。

会议邀请泉州师范学院李贵茹兼职副教授专题授课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相关知识。主要内容包括餐饮业油烟的共性问题,现行的法律条例,现行的排放标准及技术规范,油烟处理措施的要求、检查要点,并解答了相关疑难问题。

王森江总工程师主持召开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

王森江总工程师首先通报近期餐饮油烟考评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推动类似问题整改落实。就如何推进下一步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三项工作意见: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二、抓住重点,扎实有力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整改到位。三、不折不扣,持续抓好油烟污染防治基础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