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供水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1-11-11 14:48 浏览量:

  为加快泉州市城市供水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运行、提升步伐,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泉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11月4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泉州市城市供水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城市供水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传达了市安委会、市城管局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城市供水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跟踪督促,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确保标准化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邀请了泉州海丝酷爽安全咨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原福建省安科院泉州站站长齐国源,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泉州市城市供水行业安全生产检查清单》。通过本次培训,各县(市、区)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城市供水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建设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为我市城市供水行业标准化提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