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1-01 10:05 浏览量:

  为加快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运行、提升步伐,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泉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10月28日,市城管局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城市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等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培训。市城管局副局长王作彪出席了此次培训。

  会上,王作彪副局长强调了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地城管部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跟踪督促,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确保标准化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会邀请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安环督察部总经理、注册安全工程师赵锁强专家讲解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础理论知识、具体实施技能及相关法规政策等。通过培训,各县(市)城市管理部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等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认知和理解,为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行业领域标准化提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