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领导实地检查公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0 17:10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公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9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陈进平局长带队前往东湖公园、郑成功公园、中山公园、西湖公园等公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指导,详细了解公园游客出入排查,环境消杀、测量体温等各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检测了自动体温测试仪,察看健康码、间距引导、疫情防控告知书、废弃口罩垃圾桶、广播、消毒液、LED电子显示屏等。

  陈进平局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公园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决不能有丝毫盲目乐观、松劲懈怠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测体温、限流等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各种方式提醒游客不扎堆不聚集,入园佩戴口罩,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三是认真抓好中秋国庆期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增大,公园要深入找隐患、查风险、补漏洞,抓细疫情防,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公园人员、生产双平安。

  局领导王宏娥、王作彪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