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时间:2021-07-06 10: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近日,市城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通过观看专题片,系统干部职工深受教育,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