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丽泉州” 主题摄影展在泉州西湖公园开幕展出
时间:2021-07-01 09:2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30日上午,由泉州西湖公园服务中心、泉州西湖文化促进会、泉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美丽泉州”主题摄影展在泉州西湖公园桃花岛开幕展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泉州市各界100名青年摄影家及部分特邀资深摄影家的主题摄影作品108幅。展出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深入挖掘泉州青山绿水、人文资源尤其是红色资源。参展摄影家用手中的镜头、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和灸热的内心,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项目一线,聚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泉州日新月异的城市景观新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呈现泉州人民“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和精彩瞬间,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意趣盎然的作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展览为期3个月,在西湖公园桃花岛免费展出,供市民游客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