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桃花岛千株桃花迎春开 本周为最佳观赏期
来源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2-25 16:23 浏览量:
  自从去年7月建成开放以来,西湖公园桃花岛上近千株桃花近日首次绽放,眼下正是休闲观光、踏青游玩的好去处。

  

 

  桃花林中,闲庭信步。 

  

  泉州网2月25日讯 (记者林福龙 庄丽祥 实习生林灿鑫 文/图)自从去年7月建成开放以来,西湖公园桃花岛上近千株桃花近日首次绽放,眼下正是休闲观光、踏青游玩的好去处。

  步入西湖公园南大门,随处可见满树鲜红。而位于西湖东侧水域的桃花岛,则是园内桃花盛开最密集的地方。

  昨日上午9时左右,桃花岛上已有许多游客在赏花拍照,不少老人带着小孩前来游玩野餐。据工作人员介绍,最近正是桃花花期,是欣赏桃花的最好时候。

  不仅是赏花,桃花岛上还精心打造了闽南园林景观供游客们游玩。从桃花岛南面的仿古建筑门厅步入,登上北侧的寒香阁与春草堂,即可北望西湖,南观庭院。岛的西面设置有桃坞顾曲,可以作为闽南传统文化的表演和展示空间。

  尽管园内春意盎然,广大市民朋友仍要注意,桃花花期短暂,观赏期仅有15天左右,本周即为最佳观赏期。提倡游客们文明观园,不乱丢垃圾,不折枝摘花,共同守护园内环境。因人流量较大,带小孩前来的家长请照看好孩子,谨防受伤、走失等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