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第122期路面井盖专项考评情况 问题井盖数量下降 整改效率提高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0-06-01 09:51 浏览量:

  泉州网5月30日讯 (记者林福龙 通讯员郑培嵘 文/图)4月1日至4月30日,市城管局考评中心依托微博、微信平台及114举报热线群众举报,开展第122期路面井盖设施缺失及破损专项考评和回访工作,本期新发现井盖设施缺失或破损47个,已整改47个,整改率100%。

  自2011年9月份开展市政公用设施“有奖举报”活动以来,该中心结合114及相关媒体热线举报信息,认真做好井盖专项考评工作,截至目前共发现井盖缺失和破损14230个,已完成整改14230个。总体来看,近期问题井盖的数量有所下降,井盖整改效率有较大提高。
  本期各区井盖的主要问题为:鲤城区的问题井盖多数集中在老城区的背街小巷和设施较陈旧的社区,如金山社区、水门社区等;丰泽区部分缺失井盖井深达3米以上,且未安装防坠网,对过往行人造成了较大安全隐患,如普贤路北渠桥边的井盖、浔美工业区的井盖等;洛江区问题井盖反复破损的问题较突出,新南路、阳光北路部分井盖长期反复破损。市自来水公司和市电业局有较多窨井在机动车路面上,这些井盖被车辆碾压经常破损,应加大对此类问题井盖易发路段的巡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