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城管40名先锋 助力丰泽区战“疫”
来源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0-02-09 11:18 浏览量: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抽调市直工作人员参与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城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部署、深入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市城管局党组从中遴选40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党员业务骨干派驻丰泽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基层党组织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抽调的40名骨干分别来自市考评中心、市政处、园林局、公园中心、西北洋管理处、排水中心、燃管站、总工办等8个直属单位,由市考评中心副主任陈劲峰同志率队“出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6日下午4点,40名城管局战“疫”先锋在陈劲峰队长的带领下火速抵达各责任社区,与社区干部一起,并肩战斗。

  40名战“疫”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与社区沟通,迅速融入社区,找准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社区目前的防疫形势建言献策,认真落实道路管控措施,开展政策宣传和外来人员进村测量体温,积极劝阻和引导帮扶等工作,认真排查疫情风险点,随时掌控信息情况。

  40名同志与社区干部一起深入摸排,对社区内因生活必须仍坚持经营的商家进行逐一检查,及时分发宣传手册,要求商家在做好经营的同时,务必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队长陈劲峰同志表示,将认真领会、贯彻市委精神和要求,发挥城管队员长期扎根一线、服务基层的优势,带领队员们迅速投入丰泽区防抗疫情一线,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工作,坚决做到服务领导听指挥,不畏艰险勇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助力丰泽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