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联合城管整治黄龙大桥垂钓现象
时间:2019-10-04 16:40 浏览量:
 

交警与城管办执法人员将垂钓者劝离   

泉州网10月4日讯(记者黄枫 通讯员庄小强 文/图)前段时间,泉州晚报报道了黄龙大桥垂钓现象严重,存在安全隐患。2日下午,丰泽和鲤城交警大队联合北峰街道城管办、浮桥街道城管办等部门开展整治,共查处超标电动车3起、汽车违停1起,劝离违法垂钓人员4人。

2日下午4点多,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黄龙大桥上看到,桥面上有4人正趴在护栏上垂钓,其中3人驾驶超标电动车上桥,另1人则是驾驶小车上桥,他们都将车子停在桥面上。民警一一进行了处罚和教育,并将他们劝离。

“黄龙大桥是交通要道,车流量大,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及公共场所秩序,请广大市民不要在黄龙大桥上占道垂钓,同时也不要在桥上停车围观。”丰泽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黄增介绍,在桥上占道钓鱼不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自身安全也是很大的威胁,在此提醒广大垂钓爱好者尽量选择到安全的地方钓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