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渣土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 :人民网-图片频道 时间:2019-10-08 09:17 浏览量:

  815915,全市开展渣土管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工地相关设施落实不到位,渣土车加装改装、“滴洒漏”、超速超限超载、未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外地渣土车违规运输,建筑垃圾乱倾倒等行为。同时加强动车站、汽车站、主干道两侧、过境桥梁、风景名胜等区域的日常监管。截止915,共向23家渣土运输企业发放整改通知单;共查处违法违规渣土车案件365起,总计罚款29.2万元,并将3辆渣土车和20名驾驶员被列入黑名单;查处非泉州籍车辆345辆,已清退出本地渣土运输市场197辆。 

  下一步,将注重狠抓源头,强力推进建筑渣土运输企业和车辆规范管理;细化落实渣土运输联审联批制度,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充分利用渣土车管控平台,实施动态监管;推广应用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和本籍化,逐步将不达标的渣土车清出本地市场;引导有资质的企业实施渣土现场环保处理、再生利用等,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