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09:31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泉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鲤中街道通政社区等单位在西街肃清门广场举办“砥砺奋进七十载 坚守初心共追梦”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践行诚信诺言,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
  本次教育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拉开序幕。《共圆中国梦》、《深情海岸》等十多个节目先后上演,其中还有党员自创的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活动期间,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志愿者宣传、发放《“树新风·我渐行”移风易俗倡议书》《“公共生活好言行·诚实守信我践行”倡议书》《“推行垃圾分类·践行绿色发展”倡议书》,还与通政社区贫困户签订协议,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病重人员、残疾人。
  据介绍,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深入开展城市“XIN”行动和“厕所革命”三年行动,督促各责任单位按要求完成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内沟河整治提升、群众生活垃圾治理、城乡公厕建设改造等任务。落实“一店一招”,打造户外广告管理精品街;积极创新工作模式,探索实行“街长制”“店长制”,增设智信平台、移动处置、共享单车监管等,构建城市管理问题受理中心,完善城市管理考评体系;努力改善执法方式,创新城市管理“721”工作法,让党员干部的作用在一线闪光,让百姓更有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