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会客厅第一期——“社区与城市-泉州社造e起来”

防控常态化“社造”应该怎么做,如何通过社区营造为更多人提供健康、舒适、安全、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给未来城市管理、社区治理提出新的思考。为释疑解惑,泉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东南早报,开办泉州社区营造“社区会客厅”(又名“社区圆桌会议”),旨在共研共享社区建设思路与工作方法,探索社区常态治理,创建美好城市生活。首站我们将一起走进华大街道华大社区,举办社区会客厅第一期——“社区与城市-泉州社造e起来”。届时,政府官员、社会学者、社造先锋、平民百姓将齐聚一堂,畅聊建议,共话美好城市生活。

  • 时间:2020-05-16 09:00-11:00
  • 嘉宾:社区相关人士、远程嘉宾、本地友好社区、社造专业者、社区治理研究学者、社工组织社区相关人士、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